在加拿大餐厅点餐时,如何用英语询问套餐内容(附上中文意思)
在加拿大餐厅用餐时,了解如何用英语询问套餐内容非常重要。以下是几个常见场景的对话示例,这些对话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用餐环境中流畅地沟通。每个场景中涉及到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会用粗体显示,方便读者替换成他们需要的名称。
场景一:晚餐时在一家高档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at is included in the dinner set menu?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晚餐套餐包含哪些内容? |
Waiter: Certainly, the dinner set menu includes an appetizer, a main course, and a dessert. You can choose from several options for each course. |
服务员:当然,晚餐套餐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每道菜您都可以从几种选择中挑选。 |
Customer: What are the options for the main course? |
顾客:主菜有哪些选择? |
Waiter: For the main course, you can choose between grilled salmon, steak, or a vegetarian risotto. |
服务员:主菜您可以选择烤三文鱼、牛排或素食烩饭。 |
场景二:午餐时在一家咖啡馆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included in the lunch combo? |
顾客:你好,请问午餐套餐包括哪些内容? |
Barista: The lunch combo includes a sandwich, a side salad, and a drink. |
咖啡师:午餐套餐包括一个三明治、一份沙拉和一杯饮料。 |
Customer: What kinds of sandwiches are available? |
顾客:有哪几种三明治可以选择? |
Barista: You can choose from chicken, turkey, or a vegetarian sandwich. |
咖啡师:您可以选择鸡肉、火鸡或素食三明治。 |
场景三:早餐时在一家家庭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what is included in the breakfast special?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早餐特餐包含哪些内容? |
Server: The breakfast special includes two eggs any style, bacon or sausage, toast, and a choice of coffee or juice. |
服务员:早餐特餐包括两颗任意风格的鸡蛋、培根或香肠、吐司,以及咖啡或果汁任选其一。 |
Customer: Can I get pancakes instead of toast? |
顾客:我可以用煎饼代替吐司吗? |
Server: Yes, you can substitute pancakes for an additional $2. |
服务员:可以,您可以用煎饼代替,需另加2美元。 |
场景四:晚上在一家快餐店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included in the combo meal? |
顾客:你好,请问套餐包括哪些内容? |
Cashier: The combo meal includes a burger, fries, and a drink. |
收银员:套餐包括一个汉堡、一份薯条和一杯饮料。 |
Customer: What types of drinks can I choose from? |
顾客:我可以选择哪几种饮料? |
Cashier: You can choose from soda, iced tea, or a milkshake. |
收银员:您可以选择苏打水、冰茶或奶昔。 |
场景五: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Good evening, could you tell me what is included in the prix fixe menu? |
顾客:晚上好,请问固定价格套餐包括哪些内容? |
Host: The prix fixe menu includes a starter, a main course, and a dessert. Each course has multiple options to choose from. |
接待员:固定价格套餐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每道菜都有多种选择。 |
Customer: What are the dessert options? |
顾客:甜点有哪些选择? |
Host: For dessert, you can choose from chocolate cake, crème brûlée, or fruit salad. |
接待员:甜点您可以选择巧克力蛋糕、焦糖布丁或水果沙拉。 |
这些对话示例可以帮助你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时更自信地询问套餐内容。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替换对话中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以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你用餐愉快!
想和我交流,或任何加拿大工作、生活、学习有关问题或话题,都可联系老卢。我的微信:ludashu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