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餐厅点餐时,如何用英语询问甜点(附上中文意思)
在加拿大餐厅用餐时,了解如何用英语询问甜点非常重要。以下是几个常见场景的对话示例,这些对话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用餐环境中流畅地沟通。每个场景中涉及到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会用粗体显示,方便读者替换成他们需要的名称。
场景一:晚餐时在一家高档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at desserts you have for dinner?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晚餐有什么甜点? |
Waiter: Certainly, we have chocolate cake, crème brûlée, and a cheesecake. |
服务员:当然,我们有巧克力蛋糕、焦糖布丁和芝士蛋糕。 |
Customer: What do you recommend? |
顾客:您推荐什么? |
Waiter: I recommend the crème brûlée; it’s very popular. |
服务员:我推荐焦糖布丁,非常受欢迎。 |
Customer: I’ll have the crème brûlée, please. |
顾客:我要焦糖布丁。 |
场景二:午餐时在一家咖啡馆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you tell me what desserts you have for lunch? |
顾客:你好,请问你们午餐有什么甜点? |
Barista: Sure, we have brownies, fruit tart, and ice cream. |
咖啡师:当然,我们有布朗尼、水果挞和冰淇淋。 |
Customer: I’ll go with the fruit tart, please. |
顾客:我要水果挞。 |
Barista: Great choice. |
咖啡师:很好的选择。 |
场景三:早餐时在一家家庭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do you have any desserts for breakfast?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早餐有甜点吗? |
Server: Yes, we offer muffins, croissants, and fruit parfait. |
服务员:有的,我们有松饼、羊角面包和水果酸奶杯。 |
Customer: I’ll have the fruit parfait, please. |
顾客:我要水果酸奶杯。 |
Server: Coming right up. |
服务员:马上送上。 |
场景四:晚上在一家快餐店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do you have any desserts for dinner? |
顾客:你好,请问晚餐有甜点吗? |
Cashier: Yes, we have apple pie, chocolate chip cookies, and milkshakes. |
收银员:有的,我们有苹果派、巧克力曲奇和奶昔。 |
Customer: I’ll take the apple pie, please. |
顾客:我要苹果派。 |
Cashier: Sure, would you like it with a scoop of ice cream? |
收银员:好的,您要加一勺冰淇淋吗? |
Customer: Yes, please. |
顾客:好的,请加上。 |
场景五: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Good evening, could you tell me what desserts you have for dinner? |
顾客:晚上好,请问你们晚餐有什么甜点? |
Host: Certainly, we have tiramisu, panna cotta, and a lemon tart. |
接待员:当然,我们有提拉米苏、奶冻和柠檬挞。 |
Customer: I’ll have the tiramisu, please. |
顾客:我要提拉米苏。 |
Host: Excellent choice. I’ll have that prepared for you. |
接待员:很好的选择。我会帮您准备。 |
这些对话示例可以帮助你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时更自信地询问甜点。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替换对话中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以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你用餐愉快!
想和我交流,或任何加拿大工作、生活、学习有关问题或话题,都可联系老卢。我的微信:ludashu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