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餐厅点餐时,如何用英语询问调味品(附上中文意思)
在加拿大餐厅用餐时,了解如何用英语询问调味品非常重要。以下是几个常见场景的对话示例,这些对话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用餐环境中流畅地沟通。每个场景中涉及到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会用粗体显示,方便读者替换成他们需要的名称。
场景一:晚餐时在一家高档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salt and pepper for my dinner? |
顾客:打扰一下,您能给我拿一些盐和胡椒来吗? |
Waiter: Certainly, I’ll bring them right away. |
服务员:当然,我马上给您拿来。 |
Customer: Also, do you have any hot sauce? |
顾客:另外,你们有辣酱吗? |
Waiter: Yes, we do. I’ll bring that for you as well. |
服务员:有的,我也给您拿来。 |
场景二:午餐时在一家咖啡馆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I get some ketchup for my fries? |
顾客:你好,我能要一些番茄酱来配我的薯条吗? |
Barista: Sure, here you go. |
咖啡师:当然,给您。 |
Customer: Do you have any mayonnaise as well? |
顾客:你们还有蛋黄酱吗? |
Barista: Yes, I’ll bring some over. |
咖啡师:有的,我给您拿来。 |
场景三:早餐时在一家家庭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could I have some syrup for my pancakes? |
顾客:打扰一下,我能要一些糖浆来配我的煎饼吗? |
Server: Of course, I’ll bring it right away. |
服务员:当然,我马上给您拿来。 |
Customer: Do you also have honey? |
顾客:你们还有蜂蜜吗? |
Server: Yes, I’ll bring some for you. |
服务员:有的,我给您拿来。 |
场景四:晚上在一家快餐店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I get some barbecue sauce for my chicken nuggets? |
顾客:你好,我能要一些烧烤酱来配我的鸡块吗? |
Cashier: Sure, here you go. |
收银员:当然,给您。 |
Customer: Do you have any mustard as well? |
顾客:你们还有芥末酱吗? |
Cashier: Yes, I’ll get that for you. |
收银员:有的,我给您拿来。 |
场景五: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Good evening,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olive oil and vinegar for my salad? |
顾客:晚上好,您能给我拿一些橄榄油和醋来配我的沙拉吗? |
Host: Certainly, I’ll bring them right away. |
接待员:当然,我马上给您拿来。 |
Customer: Do you also have any balsamic vinegar? |
顾客:你们还有香醋吗? |
Host: Yes, I’ll bring some for you. |
接待员:有的,我给您拿来。 |
这些对话示例可以帮助你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时更自信地询问调味品。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替换对话中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以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你用餐愉快!
想和我交流,或任何加拿大工作、生活、学习有关问题或话题,都可联系老卢。我的微信:ludashu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