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餐厅点餐时,如何用英语询问菜品准备时间(附上中文意思)
在加拿大餐厅用餐时,了解如何用英语询问菜品准备时间非常重要。以下是几个常见场景的对话示例,这些对话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用餐环境中流畅地沟通。每个场景中涉及到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会用粗体显示,方便读者替换成他们需要的名称。
场景一:晚餐时在一家高档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prepare the grilled salmon?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烤三文鱼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
Waiter: Certainly, it usually takes about 20 minutes. |
服务员:当然,通常需要大约20分钟。 |
Customer: That’s fine, thank you. |
顾客:好的,谢谢。 |
Waiter: You’re welcome. |
服务员:不客气。 |
场景二:午餐时在一家咖啡馆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you tell me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prepare the chicken Caesar wrap? |
顾客:你好,请问凯撒鸡肉卷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
Barista: It should take about 10 minutes. |
咖啡师:大约需要10分钟。 |
Customer: That sounds good, thank you. |
顾客:听起来不错,谢谢。 |
Barista: You’re welcome. |
咖啡师:不客气。 |
场景三:早餐时在一家家庭餐厅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Excuse me,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prepare the pancake platter? |
顾客:打扰一下,请问煎饼拼盘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
Server: It usually takes about 15 minutes. |
服务员:通常需要大约15分钟。 |
Customer: Okay, thank you. |
顾客:好的,谢谢。 |
Server: You’re welcome. |
服务员:不客气。 |
场景四:晚上在一家快餐店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you tell me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prepare the spicy chicken sandwich? |
顾客:你好,请问辣味鸡肉三明治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
Cashier: It should be ready in about 5 minutes. |
收银员:大约需要5分钟。 |
Customer: That’s quick, thank you. |
顾客:很快,谢谢。 |
Cashier: You’re welcome. |
收银员:不客气。 |
场景五:在酒店餐厅享用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Good evening, could you tell me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prepare the lobster tail? |
顾客:晚上好,请问龙虾尾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
Host: It usually takes about 25 minutes. |
接待员:通常需要大约25分钟。 |
Customer: That’s fine, thank you. |
顾客:好的,谢谢。 |
Host: You’re welcome. |
接待员:不客气。 |
这些对话示例可以帮助你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时更自信地询问菜品准备时间。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替换对话中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以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你用餐愉快!
想和我交流,或任何加拿大工作、生活、学习有关问题或话题,都可联系老卢。我的微信:ludashu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