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餐厅点餐时,如何用英语询问餐厅预订(附上中文意思)
在加拿大餐厅用餐时,了解如何用英语询问餐厅预订非常重要。以下是几个常见场景的对话示例,这些对话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用餐环境中流畅地沟通。每个场景中涉及到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会用粗体显示,方便读者替换成他们需要的名称。
场景一:电话预订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ello,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dinner tonight. |
顾客:你好,我想预订今晚的晚餐。 |
Host: Certainly. For how many people? |
接待员:当然。几位? |
Customer: For four people, please. |
顾客:请预订四位。 |
Hos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come in? |
接待员:您想几点到? |
Customer: Around 7 PM. |
顾客:大约晚上七点。 |
Host: Your reservation is confirme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
接待员:您的预订已确认。期待您的光临。 |
Customer: Thank you. |
顾客:谢谢。 |
场景二:在餐厅前台预订午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for lunch tomorrow? |
顾客:你好,我可以预订明天的午餐吗? |
Host: Of course. How many people will be dining? |
接待员:当然。几位用餐? |
Customer: For two people. |
顾客:两位。 |
Hos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come? |
接待员:您想几点到? |
Customer: At 12:30 PM. |
顾客:中午十二点半。 |
Host: Your reservation is set. See you tomorrow. |
接待员:您的预订已确认。明天见。 |
Customer: Thank you. |
顾客:谢谢。 |
场景三:通过电话预订早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ello,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breakfast on Saturday. |
顾客:你好,我想预订周六的早餐。 |
Host: Sure. How many guests will be joining? |
接待员:好的。几位客人? |
Customer: For three people. |
顾客:三位。 |
Host: What time do you prefer? |
接待员:您希望几点? |
Customer: Around 9 AM. |
顾客:大约早上九点。 |
Host: Your table is reserved. |
接待员:您的桌子已预订。 |
Customer: Thank you. |
顾客:谢谢。 |
场景四:在线预订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I made an online reservation for dinner under the name Smith. Can you confirm it? |
顾客:你好,我以Smith的名字在线预订了晚餐。可以确认一下吗? |
Host: Let me check. Yes, we have your reservation for 7 PM tonight. |
接待员:让我查一下。是的,我们有您今晚七点的预订。 |
Customer: Great, thank you. |
顾客:太好了,谢谢。 |
Host: You’re welcome. |
接待员:不客气。 |
场景五:通过手机应用预订晚餐
对话 |
中文意思 |
Customer: Hi, I used the app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dinner tomorrow night. Can you confirm the reservation? |
顾客:你好,我用手机应用预订了明晚的晚餐。可以确认一下预订吗? |
Host: Of course.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
接待员:当然。请告诉我您的名字。 |
Customer: It’s Johnson. |
顾客:我叫Johnson。 |
Host: Yes, Mr. Johnson, we have your reservation for 7:30 PM tomorrow. |
接待员:好的,Johnson先生,我们有您明晚七点半的预订。 |
Customer: Thank you very much. |
顾客:非常感谢。 |
Host: You’re welcome. |
接待员:不客气。 |
这些对话示例可以帮助你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时更自信地询问餐厅预订。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替换对话中的时间、人物、地点等名词,以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你用餐愉快!
想和我交流,或任何加拿大工作、生活、学习有关问题或话题,都可联系老卢。我的微信:ludashu0755